即时新闻:
安徽

安徽部署严打电信网络诈骗

2020年05月05日 11: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记者罗文、通讯员皖公宣   
中国警察网 · 记者罗文、通讯员皖公宣  |  2020-05-05 11:07

  本报讯 记者罗文、通讯员皖公宣报道:4月29日,安徽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召开全省推进会。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政治敏锐性和更强社会责任感全面推动打击治理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源头治理,以更严的制度和更实的惩戒切实提升部门监管和行业治理能力;进一步强化侦查打击,坚持境内窝点盯紧打、境外窝点创新打、黑灰产业重点打,以更硬的举措和更新的战法坚决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进一步加强预警预防,以更有效的技术和更大的力度着力提升全社会防骗反骗能力水平。要从强基础、利长远的角度,进一步建强省、市两级反电诈中心,更加有力实现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核心功能,切实发挥好省、市两级主战作用;加快县、区反电诈中心和专业团队建设,建立完善机制,强化功能,尽快实现县级反电诈中心全覆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