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安庆推出《警营萌娃秀》宣传反电诈

2016年11月12日 05: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亮   
中国警察网 · 陈亮  |  2016-11-12 05:09


  11月7日,一档由安庆市公安局牵头制作的系列节目《警营萌娃秀》在安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同步正式推出,通过萌娃讲述“三句半”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广大群众展示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伴随着电话、手机网络的普及和发展,以通讯介质、电信网络为媒介的电信诈骗犯罪呈现多发态势,如何引导群众做好反电诈预防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安庆市公安局主创人充分运用市反电诈中心为平台,节目采取“创新、简洁、易懂”的风格,选取4名可爱的公安民警子女担当萌娃解说员,将原本枯燥的电信诈骗防范措施用“三句半”的形式在视频中声情并茂的读出来,让更多的受众能够直观的感受到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其根本就是要做到像节目中萌娃说的那样“别信、不说、不转。”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