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专题  >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  各地动态  > 正文

长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2021年06月24日 14:07     来源: 安徽禁毒    作者: 辛闻   
安徽禁毒 · 辛闻  |  2021-06-24 14:07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斗争,在长丰县委、县政府及县禁毒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6月3日上午,长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正式挂牌成立,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刘家宏,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永平,市禁毒办副主任、市禁毒支队长王希泉,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县公安局长赵锡斌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近来年,为进一步完善禁毒治理体系,长丰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对禁毒工作人财物投入及队伍建设力度,县委县政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禁毒工作汇报,及时解决禁毒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严格将禁毒工作经费纳入县级财政预算,确保禁毒经费保障有力。2018年,长丰县在全市率先建成了县级毒品预防教育基地;2018年、2020年县财政又分别出资购买了覆盖全境的禁毒社会化服务。为适应新时期禁毒工作需要,县委县政府同样高度重视禁毒专业化队伍建设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2020年12月,县编制委员会正式下文同意在县公安局设立二级机构禁毒大队, 2021年6月3日,长丰县禁毒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