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专题  >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巢湖市全面开展禁毒宣传“百县千村行”活动

2021年06月20日 10: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祖友   
中国警察网 · 杨祖友  |  2021-06-20 10:31

  619在巢湖市柘皋镇举行首场活动后,市禁毒委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在槐林镇老街文化广场举行第二场主题为“乡村振兴齐助力 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多样的形式、鲜活的内容、生动的讲解,点燃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宣传现场人潮涌动。即使天落下小雨,也未能阻挡大家的热情。此外,槐林镇文化站组织开展的传统艺术旗袍秀表演,在彰显巢湖禁毒宣传特色的同时,也为现场活动增色不少。 

  活动持续了约两小时。期间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多份活动达到了宣传禁毒知识,提高群众知毒、防毒、拒毒意识,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的目的。 

  接下来乡镇将陆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巢湖市禁毒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禁毒宣传百县千村行活动,目的是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平安法治乡村建设,巩固禁毒脱贫攻坚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岁华诞市禁毒办副主任汤安平介绍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