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汪云海:急难险重冲锋在前 服务群众细致入微

2020年12月15日 11: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5 11:06

 

  汪云海,男,198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铜陵市公安局郊区分局郊区派出所副所长。该同志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1次,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城乡社区民警。入警6年来,汪云海始终坚守着为民初心,充分发扬退伍军人优良作风,守一方平安,护一地安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他不畏艰险,冲锋在前 

  防疫期间,汪云海40余天持续奋战在防控一线,带领身边同事在居民小区开展巡逻劝导70余次,劝阻聚集性娱乐活动30余次,赴700余户居民家中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先后化解因疫情防控引发的矛盾纠纷40余起,配合卫健部门查找高危重点人员160余名。 

  在执行重要任务中,他不等不靠,行动在前。长江禁渔工作部署后,汪云海定期在菜市场、长江沿岸等重点区域开展宣传和巡查工作,晚间带队在长江沿线巡逻蹲守20余次,主动发现并成功破获非法捕捞水产品刑事案件1起。为加大对辖区流浪犬的管理等问题,在他的牵头组织下,郊区派出所全年共捕捉流浪犬30余只,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9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30余处,为铜陵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努力。 

  在公安重要基础工作中他默默耕耘,吃苦在前。结合一标三实会战和开门纳谏大走访活动,汪云海牵头更新全所人口、房屋、企业数据11000余条,开展入户走访7000余户,消防安全检查900余次,组织禁毒、安全防护等法制宣传50余场。 

  在各项安保工作中,汪云海细致入微,服务在前。通过发放警民联系卡、建立微信联系群和加大走访力度,收集群众意见建议70余条,全年化解居民、企业矛盾纠纷百余起,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30余个,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有力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