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沈香:巾帼风采耀警营 爱岗敬业为百姓

2020年12月12日 00: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2 00:36

  沈香,女,1979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考试科副科长。该同志曾荣获个人嘉奖4次,被评为全省政务服务中心最美服务之星”、“六安市公安局优秀共产党员。从事交通管理工作20多年来,沈香始终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扎实肯干、履职尽责,在车驾管工作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业绩。 

  车驾管服务涉及千家万户,沈香在工作中大力推行办事过程零停留,沟通咨询零距离,服务管理零关系,服务质量零差错,倾心服务零利益五零工作法,热情对待每一个前来办事的群众。她不仅带领身边的娘子军为残疾人士考取C5驾驶证热心服务,还给在国外工作的华侨考取驾驶证提供尽可能的业务咨询和帮助,防疫期间她更是每天早到晚走,全面落实人员筛查、体温测量和场所消毒等工作,有效确保了参考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大家纷纷评价她是一个亲人般的交警 

  为实现车驾管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她钻研驾考信息化技术,横向对比周边地市驾考情况,查找和改进不足,通过信息研判打击非法中介,完善内部绩效考评制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树立车管驾窗口的良好形象,沈香带头和家人约法三章,十几年来恪守职责,用实际行动守住了清廉底线。20188月,她凭着多年工作经验,主动发现一涉嫌驾考作弊的线索并深挖犯罪链条,最终成功打掉了以史某、王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有力维护了驾考的公平公正。 

  便民为民是沈香一直牢记的宗旨,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当走访了解到市局开展春蕾女童救助行动时,她带领身边的同事们对3名春蕾贫困女生进行了十多年的帮助,小姑娘们在她的关心爱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并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在长年的爱心接力中,她和同事们已累计捐助爱心款项共计10余万元,真正用行动展现了新时期车管人的亲民、爱民、为民良好形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