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许雪:用情暖民心 服务铸真情

2020年12月08日 17: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08 17:38

  

    许雪,女,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颍西派出所四级警长。许雪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6次,曾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户籍民警”“阜阳市最美政法干警”。

  从警19年来,许雪始终扎根一线,坚守户籍窗口,真情服务、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作为户籍领域的专家能手,许雪多次为全市户籍民警培训户籍业务,多次参加重大专项任务,第七次人口普查期间,她对辖区内近300名未办证人员进行户口核对,排查删除近150余人的重复户口,同时核对和完善人口信息,有力确保辖区人口普查数据信息质量。
  解决困难群众户政问题一直是许雪牵挂的事情,为核实辖区内阜阳市救助站内200名智力障碍人员的信息,她克服重重困难,为他们进行了户口登记,在办理的过程中许雪对采集的人像进行剪辑处理后,利用休息时间在全国人像比对跨地区查询系统中进行比对,历经2年时间成功为其中的120余人找到了家人。
  2020年,许雪累计办理身份证4000余个,住址变动迁入2000余人次,出生业务900余人次,死亡注销业务300余次,人员户籍变动500余人,信息变更业务14000余人次,业务总量位居分局前列,她所在的户籍窗口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年度户籍示范窗口单位。
  许雪心系群众,通过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在一点一滴中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她经过多方努力,解决了辖区居民倪某妻子和孩子的户口问题,赢得了倪某的充分信任和肯定。许雪快速帮助张大爷远在外地的儿子办理了户口异地迁入业务,老人家更是专程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每一件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许雪都尽力去办好。今年抗疫期间,辖区内的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被指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定点治疗医院,去医院值守风险大但任务急,她没有任何犹豫,与医护人员一起24小时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最终为全市取得抗疫攻坚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