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李鑫:不断创新勇挑战 风雨路上为民情

2020年12月15日 19: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5 19:20

 

  李鑫,男,1983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黄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大队长。该同志曾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被评为公安部护校安园行动成绩突出个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全省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先进个人”“黄山市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基层共产党员15年的从警生涯,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李鑫深知高速交通管理要稳扎稳打,只有抓好事故预防和秩序管理,才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在高速七大队期间,他抓班子、带队伍,积极做到事故快处、应急管理和服务群众工作,妥善处置对涉嫌携带爆炸物车辆拦截,绩效考核在支队位列前茅。所在的大队被省厅交警总队评为绩效考核突出进步单位”“全省素质提升工程示范点等。 

  为了优化城区交通环境,李鑫对主城区各路口、路段进行调研后,改造了33处信号灯路口,优化了17处路口交通组织,新增了55个行人交通安全岛,设置了非机动车调头专用车道,这在黄山市甚至全省尚属首例,确保道路交通畅通,行人出行安全。实施的潮汐停车措施,有效缓解了老旧城区停车难问题。每年组织开展酒驾、毒驾等各类专项查缉行动20余次,有效整肃了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李鑫注重学习,勤于总结,提炼的旅游交通管理四个一工作法、文明交通示范公路七个到位工作法、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员管理法被省厅交警总队在全省推广,撰写了数十篇质量高、针对性强调研文章,被公安部、各级媒体刊发。 

  疫情防控期间,李鑫进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摸排疫情隐患121处,深入管控点21次,发布工作指引87条,受理咨询200余条。他还主动参与高速收费道口疫情防控一线路面执勤,他所在的秩序大队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