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安徽启动2019年度“4+1”岗位争先评选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09: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记者   
中国警察网 · 本网记者  |  2019-12-09 09:09

  1028日,安徽省公安厅发出通知,决定从即日起启动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4+1”岗位争先评选活动,在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基层民警中评选命名“忠诚卫士”“爱民模范”“服务先锋”各10名、“杰出人民警察”100名和“优秀人民警察”1000名;在全省公安机关基层所队中评选命名“十佳所队”和“百优所队”。 

  通知明确了评选条件,其中特别要求候选对象在70周年大庆安保、“守护平安”系列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取得突出成绩。评选要求自下而上、民主推荐、逐级审核、择优评选,经过推荐、考评、公示、申报四个阶段,最终由省公安厅组委会组织开展评选命名工作。 

  通知要求对候选对象集中宣传,在安徽公安网站群、中国警察等网站开设专栏,在“安徽公安在线”微博矩阵、“中警安徽”微博、“警方”“警探”微信公众号、“警方”抖音、头条公众号设置话题,集中宣传“忠诚卫士”“爱民模范”“服务先锋”和“十佳所队”候选对象先进典型事迹。在安徽公安网站群、“警方”“警探”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通道,接受广大群众和民警的网络投票。 

  据了解,安徽省公安机关“4+1”岗位争先活动从2014年开始举行,至今已连续开展了6年。活动除了每月开展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推优展示宣传之外,每年度还举行集中公开评选活动,为安徽公安机关强化队伍建设,发挥模范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汇聚警营正能量,激发队伍新活力,宣传展示公安新形象和公安工作新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