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东至: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16: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郑永亮 洪亚峰 李颜生   
中国警察网 · 郑永亮 洪亚峰 李颜生  |  2021-11-17 16:30

  11月15日以来,东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紧扣“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122活动主题,依托“七进”宣传载体、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重点人群精准宣传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教覆盖面,构筑人人关注交通安全、自觉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 

  “大家出门坚决不坐货车、三轮车、拖拉机等农用车辆;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和三轮车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必须系好安全带。”11月16日,民警在尧渡镇梅山村宣传栏旁,一边粘贴新的交通安全宣传海报,一边向围观群众讲解安全文明出行知识。随后,民警还利用村部广播设备,循环播放《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等,让交通安全音符萦绕在群众耳边。 

  在东至县桂明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民警向学员讲述一个学员应该具备哪些驾驶人的职业道德及文明驾驶知识,牢固树立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在香隅镇香隅小学,民警在操场上为全校1100余名师生开展122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民警从走路、骑自行车、乘坐摩托车、汽车等方面,向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及交通法规的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还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醒同学们出行要规范使用安全带和正确佩戴头盔,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