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肥西: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2021年11月10日 16: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蒋天怡   
中国警察网 · 蒋天怡  |  2021-11-10 16:39

   

  “万一发生校园火灾,如何做到高效自救?”11月9日,在“119”全国消防安全教育日当天,肥西县公安局花派出组织民警辅警走进辖区高校,举办校园消防安全教育课积极预防冬季校园火灾等事故 

  现场,民警辅警结合校园火灾典型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讲解宿舍常见火灾隐患、教学楼及宿舍楼火灾逃生技巧、报警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提醒学生们要了解消防逃生通道及安全出口的位置,将消防安全常挂在心。 

  民警还现场教学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邀请学生代表体验加深印象,同时还举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学生签名仪式,通过教学互动学习,现场活动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展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