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合肥铁警:树信念 立于行

2021年11月02日 17: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童革苗   
中国警察网 · 童革苗  |  2021-11-02 17:28

  为切实加强青年民警教育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民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和为民服务意识,11月2日,合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组织青年民警开展“青春心向党 树信念 立于行”为主题的参观安徽名人馆活动。

  在名人馆,抗击倭寇胡宗宪、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五四运动领袖陈独秀、“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尤其在“烽火中前行的先锋”为主题的第七展厅,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革命先辈先烈和英雄,让在场青年民警深刻地感受到在艰苦的历史条件下,英勇的江淮儿女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在与军阀、日寇、国民党反动派展开的殊死斗争和国家建设中谱写的一曲又一曲荡气回肠的慷慨壮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