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夜幕中的“守护”

2021年10月09日 17: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澄婷   
中国警察网 · 吴澄婷  |  2021-10-09 17:08

  10月8日晚19时30分许,在铜陵火车站执勤的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正在像往日一样开展巡逻工作,细心的民警发现一名妇人正拎着大包小包坐在出站口的台阶上。考虑到近日铜陵气温骤降,民警十分担忧,立即上前询问。妇人在经过民警的再三询问后,才低落地说道,原来是在家中与儿媳妇吵了架,想要离家出走,打算今晚就在车站门口将就一晚。

  一听见妇人这样说,民警担心的说:“您这样可不行呀,天气这样凉,别冻坏了身子!”为了妇人的安全着想,民警“擅自做主”联系到了妇人的家属,并帮助调解了双方的矛盾。问题解决后,民警拎起老人的行李,在渐黑的夜幕中,默默跟在妇人的身后,为其保驾护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