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宁国:积极开展打防经济犯罪宣传

2021年09月30日 18: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浩 程倩   
中国警察网 · 陈浩 程倩  |  2021-09-30 18:33

  9月26日,宁国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联合经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曝光典型案例、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重点对虚开增值税发票、非法集资、假币犯罪等新型、典型经济犯罪的类型、方式及危害进行宣传,揭露其犯罪手法,宣传日常防范知识,通过现场活动、微信互动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宁国公安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服务经济发展的成效,积极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经侦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充分调动了民众参与的积极性,实现了宣传效果的普及性,更彰显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决态度和必胜决心,形成警民齐心协力共同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的强大合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