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潜山: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3日 17: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长锋   
中国警察网 · 吴长锋  |  2021-07-23 17:43

  为进一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增强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群众驾乘电动自行车自身安全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营造更为有序文明的交通秩序。 

  7月22日上午,潜山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市电动车协会开展美丽乡村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集中宣讲、现场演示、发放宣传单页等生动有力的形式,向群众面对面讲授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了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分析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严重危害,劝告群众切勿冒一时之险,悔一生之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一盔一带”重要性的理解认知,进一步集策众智,凝聚民心共同维护道路交通文明。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