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芜湖:十户联防 构建平安

2021年07月23日 17: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田青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田青  |  2021-07-23 17:34

  7月23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滨江派出所举行“步行街镜湖义警‘十户联防’启动仪式”。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警民齐心协力,进一步擦亮芜湖步行街靓丽的窗口。 

  芜湖市镜湖区步行街共有200多家商业网店,是市区商业网红“打卡地”,治安防范尤为重要。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商业安全环境,滨江派出所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积极与辖区范罗山街道协调运作,成功组建“十户联防”机制,打造优质、和谐、安心的商圈治安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启动仪式上,“十户联防”义警签署了《承诺书》。随后,相关领导向“十户联防”义警发放防护用具和用品。义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投身平安芜湖建设之中,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实现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