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肥西:烈日下的坚守

2021年07月15日 17: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汤俊   
中国警察网 · 汤俊  |  2021-07-15 17:25

 

  连日来,安徽多地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肥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关中队民辅警顶烈日、战酷暑,全力以赴抓好城区交通秩序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城关中队针对夏季特点开展错时执勤方式,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模式,加强路面监管,确保路面时刻有警车巡逻,有民警纠违,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和管理死角;同时,结合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组织警力在主要路口站高峰,查处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引导非机动车驶入非机动车道。

  图为7月15日,民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高温,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为道路安全撑起一片“绿荫”。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