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池州:军警篮球赛 赛出情谊长

2021年07月15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华鹏 谢伦   
中国警察网 · 华鹏 谢伦  |  2021-07-15 16:01

  

 

  为进一步巩固军警关系、增进军警情谊,7月14日下午,池州市公安局与驻池某部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比赛前,双方队员列队合影并亲切握手交谈,气氛热烈友好。赛场上,双方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下,大家竭尽全力为赛场上的球员加油助威,每一个进球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也给整场比赛带来了更多激情和欢乐,使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上、下半场激烈较量,最终双方棋逢对手、握手言和。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增进了军警友谊,也让民警切身感受到军人作风和情怀,让民警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压力得到缓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