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马鞍山:解决“拦路虎”

2021年07月13日 09: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煜   
中国警察网 · 陈煜  |  2021-07-13 09:01

   

  近日,马鞍山市公安局楚江分局姑山派出所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处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隐患,在姑山矿消防队的大力协助下,迅速将该安全隐患消除,获得了周边群众与来往司机的称赞。 

  7月12日上午,姑山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途径012县道双梅路段急下坡弯道处,发现马路半边有一碗口粗细的树干断折下来,遮挡住一半路面、十分危险,严重影响来往的行车安全。民警立即下车,仔细查看了折断树枝的情况,发现树枝仍有一部分连接在树干上,经过一番商量后,民警合力将树枝先行折到了马路外,暂时确保了马路的行车安全。 

  但因人力有限,无法彻底将树枝完全折断,加上该树生长在电线杆旁边,树下方是村民的公共厕所,为了能够完全消除安全隐患,民警现场联系了姑山矿消防队,希望消防队能够给予支援,消防队接到支援申请后,快速赶到现场,在民警的指挥下,众人协力将树枝完全折断并抬放在县护栏外的安全地带,至此该安全隐患完全消除,周边的群众及来往的司机见状纷纷对民警与消防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