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芜湖:小学生进警营

2021年07月12日 22: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王瑶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王瑶  |  2021-07-12 22:20

   

  “欢迎孩子们来到警营……”712,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弋矶山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辖区绿影小学部分学生代表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别样风采。 

  在民警的带领下,学生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调解室、办案区等区域。随后,民警向孩子们展示讲解了警用装备。在民警的指导下,孩子们踊跃体验,亲密接触了警用装备,过了一把警察瘾。民警还结合与青少年息息相关的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工作,向孩子们普及法律法规和自我防范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在寓教于乐中增强了学生们自身安全防护知识和对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