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铜陵交警为迷路老人披外套

2020年11月11日 15: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潘峰   
中国警察网 · 潘峰  |  2020-11-11 15:04

  

    在这个寒冷的深秋,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大队巡逻队员的一次救助行为温暖了一位82岁高龄老奶奶的心。 

  116日晚18时许,铜陵交警何瑞、李解在长江路巡逻时,在电影院路口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坐在马路边,神情慌张,此时已经有一位好心的女士陪伴在老人身边,看到警察来了,便告诉交警老人已经坐在马路边很久了。 

  交警通过询问情况得知:老人今年已经82岁高龄了,来铜陵寻找自己子女,但无法准确说出家住地址和联系方式,只知道大概在天桥附近。 

  已经是深秋了,夜晚的天气十分寒冷,老人出门找不到回家的路,时间长了可能会有危险。见老人蜷缩坐着,交警脱下自己的外套给老人取暖。当老人说你穿吧的时候,何瑞说:“我不冷,你披一下吧。”

  为了尽快让老人回家,交警联系了长江路派出所,等派出所出警到达现场后吗,交警协助老人将随身物品搬上警车,并拜托派出所出帮忙寻找其家人,让老人尽快回家。 

  据了解,目前该名老人已经安全到家。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