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当涂:召开“向人民报告 请人民评议 创人民满意”警民恳谈会

2020年11月07日 14: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苏阳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苏阳 卫学超  |  2020-11-07 14:59

  为加强公安机关与辖区群众的密切联系,倾听人民群众心声,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6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 请人民评议 创人民满意”警民恳谈会,会议邀请了县直机关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社区、企业、群众代表和警风警纪监督员等社会各界共60余人,县局领导班子、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锻造公安铁军 护航平安当涂》2020年公安工作宣传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龚昌超向与会代表报告了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稳安保、抗击疫情汛情、便民利民措施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聆听工作报告后,应邀参加恳谈活动的各界人士对当涂公安多年来为平安当涂建设所作出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为当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太白中心小学校长杨起军建议:“希望当涂公安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公安形象, 同时要不断加强和完善指挥平台合成化作战体系,做到快速出警。” 市、县人大代表、石桥镇光华村党总支书记王成飞说道:“我所处的光华村服装厂多,外来人员多,希望公安机关对我村流动人口协管员进行专业培训、指导,以此加强我村外来人员的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相关警种部门结合明年工作安排和“十四五”期间工作谋划,认真梳理归纳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逐项分析、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及整改时限,迅速整改落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