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芜湖:车头顶棚掉落高速 交警及时清理除隐患

2020年09月21日 15: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效宝   
中国警察网 · 陈效宝  |  2020-09-21 15:05

  9月21日8时许,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开展路面巡逻工作,行至芜合高速下行线40公里处,发现行车道上有异物,过往车辆有的突然变道躲闪、有的忽然降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快速开展现场处置工作。 

  经查看,异物为货车驾驶舱上掉落的顶棚。民警首先拉响警笛,示意临近车辆减速向左变道,然后迅速穿梭于多条车道之间,徒手将顶棚搬离高速公路,确保过往车辆的顺利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物品洒落,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车辆行驶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切不可马虎大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