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马鞍山边检站1名民警获评“马鞍山好人”

2020年09月18日 16: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浩   
中国警察网 · 张浩  |  2020-09-18 16:34

  9月18日,马鞍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通报,马鞍山边检站执勤二队民警王科华获评第三期“马鞍山好人”(敬业奉献类)。

  3月中旬,疫情暴发以来一直坚守在马鞍山口岸一线的王科华,接到上级通知,代表安徽边检总站赴南京禄口机场参加安徽省涉外防疫驻南京空港工作组。期间,他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联系南京边检站接收航班人员信息,驻点机场接收、分流入境回皖旅客等,在疫情防输入一线连续昼夜奋战20余天,获安徽省涉外防疫驻南京工作组致信感谢。

  防汛救灾期间,他又主动请缨,参加站抗洪抢险突击队,驰援驻地郑蒲港新区姥桥镇执行江堤修复、险情排查等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诗城边检人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