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两小时内追回被盗手机 便衣民警获赠锦旗

2020年09月16日 10: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09-16 10:02

  9月15日,五河县公安局巡防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追回涉案被盗手机1部,受害人向便衣民警赠送了一面书有“破案神速、尽职尽责”的锦旗。

  9月14日晚上20时许,巡防大队便衣队于绍军等人在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报警信息,在某小区附近某手机店,一部价值5000多元的新手机被他人盗走。

  便衣民警立刻开展工作,办案民警于绍军等人经过走访调查,很快于当晚21时许找到了盗窃手机的涉案人赵某。经过办案民警的细致工作,涉案人赵某承认了盗窃手机的事实,并主动将盗窃的手机交还给办案民警。从受害人报警到破案追回被盗手机,仅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店主接到被盗手机失而复得的电话后非常激动,并于次日来到巡防大队领回被盗新手机,并主动送上一面书有“破案神速、尽职尽责”锦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