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凤台:开展“一盔一带”异地互查

2020年09月15日 16: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岳敬平   
中国警察网 · 岳敬平  |  2020-09-15 16:44

    

  9月15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顾桥中队在城区圆盘路段开展县内“一盔一带”异地互查活动,严查机动车驾驶人未系安全带或电动车骑车人未戴头盔违法的违法行为。 

  为持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提升路面交通秩序管控力度,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顾桥中队按照大队部署,来到县城区交通繁忙的圆盘路段开展“一盔一带”异地互查活动,重点查处驾驶机动车未系安全带和骑行电动车未戴头盔违法行为。在查处行动中,交警们坚持宣传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使每一名被纠正的违法者知晓“一盔一带”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自觉养成日常遵守的良好习惯。在当天上午行动中,查获驾驶机动车未戴安全带16起、电动车未戴头盔10余起,达到了对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教育和震慑目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