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凤阳:开展反恐宣传

2020年08月03日 22: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孟龙   
中国警察网 · 王孟龙  |  2020-08-03 22:09

  为了进一步落实反恐工作部署,提高全民反恐意识,8月2日,凤阳县公安局洪武路派出所联合政府司法等相关部门,组织江淮“义警”队伍深入社区开展反恐宣传。

  民警和义警们来到人流较为密集的超市、车站及住宅小区等场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现场张贴发放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办法》及反恐法知识看点、放置宣传展板,宣传画册等。通过宣传,让辖区群众了解识别暴恐活动的基本常识,发动群众严密防范、压缩暴力恐怖犯罪活动滋生空间,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整个宣传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读本400余份,为群众解答咨询100余人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