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阜阳:助力暑运保安全

2020年08月03日 22: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争光   
中国警察网 · 李争光  |  2020-08-03 22:07

  为进一步做好阜阳火车站广场公交枢纽站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暑运安全,8月3日上午,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巡逻防暴大队联合“江淮义警”对阜阳火车站广场公交枢纽站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活动中,民警按照“查隐患、列清单、扫盲点”的工作模式,对公交枢纽站内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向公交部门反馈,要求其限期整改。同时,民警对公交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文明驾驶宣传教育,提醒广大公交车驾驶员要热情服务、安全文明行驶,坚决不开“赌气车”、“霸道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