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黄山:缅怀因公牺牲战友

2020年07月09日 17: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海宁   
中国警察网 · 胡海宁  |  2020-07-09 17:02

 

  在二级英模吴立军牺牲6周年之际,7月9日上午9时,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刑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前往二级英模吴立军同志墓地开展纪念活动,深情缅怀逝去的战友。墓前,民警向吴立军同志敬献了鲜花,并肃立默哀,敬礼悼念,深情表达对吴立军同志的无限敬意和沉痛哀悼。   

  2014年7月9日,原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吴立军驱车前往浙江金华出差办案,突遇交通事故,因公牺牲。后被公安部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大家追忆了吴立军同志生前从警经历,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的“老黄牛”精神,热爱公安事业,努力的践行入警誓言,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