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当涂:“平安校园行”法制宣讲进校园

2020年05月18日 17: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卫学超  |  2020-05-18 17:14

 

  5月15日下午,当涂县公安局民警联合当涂义警深入年陡中学开展“我护航、你放心--平安校园行”大型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列举了发生在学生身边的违法犯罪例子,向学生们宣讲防拐骗、远离“黄赌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知识、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学生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据悉,此次平安校园行实践活动该县教育局和县公安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走进县内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公安民警通过举办知识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情景模拟体验等形式,向广大师生传授防各类安全常识和技能,提高师生自我保护的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