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凤台:男子给货车挂个农机牌 被交警一眼识破

2020年04月03日 16: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岳敬平   
中国警察网 · 岳敬平  |  2020-04-03 16:22

  孙帮某因自己驾驶货车的号牌丢失,便使用其他车辆的号牌上路,认为只要挂个“牌子”交警便不会查了,没想到刚上路就被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巡逻交警逮个正着。 

  4月2日11时30分许,凤凰中队在队长赵刚的带领下,在G237国道正常开展巡逻任务,一辆小型货车快速从前方驶来,明明是小型货车却挂着农机车号牌,赵刚队长迅速上前示意停车检查,经询问家住亳州的农机驾驶员孙帮某因车牌丢失,便用自家的农用拖拉机号牌安上后报着侥幸心理上路,没想刚上路却被凤台交警发现查获。 

  凤凰中队民警根据相关法规,依法收缴并扣留机动车,对孙帮某进行罚款4000元,农用车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面对处罚,孙帮某后悔不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