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明光:警民恳谈 拉近距离

2020年04月02日 21: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侯东宝 陈刘   
中国警察网 · 侯东宝 陈刘  |  2020-04-02 21:58

 

  为进一步加强警民关系,听取群众意见,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1日,明光市公安局女山湖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警民恳谈会。

  会上,女山湖派出所民警向在场群众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治安状况,并结合辖区治安情况向与会人员宣传疫情防范、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醒群众做好日常安全防范。最后,派出所民警积极听取了在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通过召开警民恳谈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平安辖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