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凤台交警雪中巡逻途中救助群众获赞

2020年02月17日 14: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岳敬平 朱虎森   
中国警察网 · 岳敬平 朱虎森  |  2020-02-17 14:02

  2月15日,凤台境内突降大雪,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执勤交警在抗击疫情巡逻途中救助就医的群众获赞。 

  当日下午4时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中队长赵刚带领值勤人员对G237线全线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巡逻,在巡逻至凤凰镇双湖村路段时,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轿车驾驶人向巡逻交警招手求助,赵刚队长立即前往查看了解情况经了解当事人童某在大兴集镇出了交通事故并受了外伤,家中亲人为了让童某能及时接受治疗,便由村委会开具证明,用自己家中的车将童某送往凤台县凤凰医院,在行驶至凤凰镇双湖村路段时,因路面积雪严重,驾驶人对凤凰镇新区的路况不熟悉,因此不敢再继续开车,正不知所措时,恰巧看见巡逻交警赶到,于是招手求助得知这一情况后,赵刚队长一边稳定伤员情绪,一边指令巡逻车在前面开道引路,没过多久便到达凤凰医院,伤员童某得到了及时的医疗救治。凤台交警的快速救援受到了伤员童某及其家人的诚挚感谢,也受到了凤凰医院医生的赞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