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亳州:双送解“渴”又受“教”

2020年01月17日 10: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博强   
中国警察网 · 王博强  |  2020-01-17 10:56

  

    1月15日,亳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联合特警支队立足“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检验、实战引领”的目标导向,结合“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主题教育要求,针对基层所队工作所需,开展“为基层所队送装备送教学”活动。

  活动中,双送组人员来到勤务最繁忙的高新分局希夷派出所,为一线民警送上新采购的多功能照明工作灯和金属臂盾。随后,特警支队实战教官进行了金属臂盾示范演示,教授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针对基层所队最小作战单元警用装备的使用问题,实战教官一一进行解答,并现场进行了模拟训练,切实提高了基层所队警用装备使用能力,增强了基层所队执法执勤人员战斗力。

  通过双送活动,不仅加强了基层一线所队装备配备,也提高了一线民警应急处突能力,受到基层所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警保处将采取多种形式切实解决基层所队工作所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