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芜湖:民警入村访民情听民意

2020年01月16日 10: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世木 陆雪松   
中国警察网 · 王世木 陆雪松  |  2020-01-16 10:45

     

  “李阿姨你好,我们是三山派出所民警,请问您对村里的社会治安有什么意见吗?”近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三山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群众家中开展访民情听民意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居民家中,广泛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呼声,对群众反映突出的治安问题、赌博问题等,民警一一记录在“民情日记”当中。对于走访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派出所民警认真梳理总结汇总,并及时予以回复。此外,民警结合临近春节的案件特点,开展安全防范宣传,重点对高发的盗窃、诈骗类警情进行讲解,并向群众宣传交通、消防等安全知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