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金寨:雪天及时救助失联被困车辆

2020年01月11日 13: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1-11 13:18

  

  1月10日凌晨,金寨县公安局铁冲派出所接到张店村居民孙某报警求助:因大雪天气,其开车路滑,车辆陷入雪堆无法行车,急需民警救助。 

  接警后,铁冲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往报警点附近寻找。金寨县铁冲乡地处豫皖边界,天降大雪导致信号极弱,司机报警后便失去了联系。因气温骤降,连续大雪,民警担心驾驶员可能会有危险,便立即出动全部警力沿路寻找,并查找辖区监控。经过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凌晨3时许,民警在张店村一陡坡处将失联驾驶员找到,因天气寒冷,找到驾驶员时他全身瑟瑟发抖,民警立即让他上警车取暖。10日凌晨4时许,铁冲派出所民警、辅警利用铁锹等救援工具将被困车辆成功推出。 

  车辆解困后,驾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在这偏远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谢谢你们。”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