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随手拍  >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 群众为交警送锦旗

2020年01月09日 09: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汪宜胜   
中国警察网 · 汪宜胜  |  2020-01-09 09:08

   

  “你们窗口工作人员不仅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而且拾金不昧,钱包里面有很多证件,万一丢了补办起来可就麻烦了!这次要不是他们,我真是要麻烦了,实在太感谢了……”1月8日下午,一市民来到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庐阳大队激动地说出了这番话,并一再表示感谢。

  近日,一市民在庐阳交警大队行政窗口办理完业务后,不慎将装有800余元现金和银行卡、社保卡等证件的手包遗失在窗口。窗口值班民警许智敏发现后第一时间在大厅寻找失主,却无人认领。考虑到失主可能已经离开,许智敏立即上报大队,同时积极寻找失主。后经核实,确认失主身份后及时将手包交还给失主。

  近年来,庐阳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窗口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用道德的力量引导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践行文明窗口服务公约,文明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温暖和诚信,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