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蜀黍提醒  > 正文

安徽交警曝光2020年9月安徽高速超速前十名

2020年10月16日 18: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丁成   
中国警察网 · 丁成  |  2020-10-16 18:43

  超速历来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诱因之一,却总有些驾驶人在高速公路上因一时之欢、一己之悦,“超”之而后快。10月16日,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公布2020年9月份安徽高速公路超速前十名,具体如下图:

   

  安徽交警提醒,请以上车辆所有人、管理人或驾驶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安徽省内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登录“安徽公安网”(www.ahga.gov.cn)、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ah.122.gov.cn/)和“畅行安徽”(www.ah122.cn)网站或关注“安徽公安交警在线”微信平台等方式查询车辆状态。逾期不接受处理,违法记录将转入车籍所在地车辆管理部门,车辆档案就会被锁定,车辆将不能办理有关业务。

  交警部门呼吁,超速会降低驾驶员的反应能力,导致超速车辆制动距离延长,操作稳定性变差,爆胎机率增加,稍有不慎就会酿成车毁人亡的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危害。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有效控制车速,确保平安出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