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蜀黍提醒  > 正文

大疫当前,切莫胡乱宣泄情绪

2020年02月05日 12: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02-05 12:04

  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派出所破获一起辱骂防疫工作人员案,车逃离现场的违法行为人朱某 

  2月4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南镇防工作检测卡点作人员张某被他人辱骂,违法行为人驾车快速逃离现场。警后,派出所长魏军带领民警曹瑞周富海等人迅速前事发地,经询问防疫工作检查卡点工作员得,违法行为人是蚌埠驾返回南镇的村民朱某,防疫卡点对工作人员某的常排查工作不满,与其发生争吵在驾车驶离防疫卡点时,头大声辱骂并迅速车逃离现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办案民警沿着朱某的逃离方向进行追,同时通知前方另集大桥防疫检测卡点对其进行堵截,终将朱某抓获 

  经办案民警调查,违法行为人朱某对其本人辱骂防疫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目前朱某已被五河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遵守项法律法规,打好全民防疫战,需要全民参与,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疫违法犯罪行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切莫胡乱宣泄情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