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蜀黍提醒  > 正文

洗浴中心遭“咸猪手”公共场所要当心

2020年01月16日 17: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陆杨   
中国警察网 · 陆杨  |  2020-01-16 17:04

  1月13日下午,滁州杨女士在某浴场休息大厅休息时,遭遇“咸猪手”。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琅琊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将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杨某某被传唤后以为现场没有视频监控且没有目击证人,坚称自己是在睡觉时无意中碰到杨女士。在浴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发现色胆包天杨某某趁杨女士熟睡之际,伸出“咸猪手触摸杨女士身体敏感部位,杨女士发现后当场拽住杨某某手臂。在铁证面前,杨某某终于承认了,并多恳求杨女士原谅。 

  民警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务必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独自一人时尽量保持清醒状态,不随意接受陌生人赠送的水和食物,发现可疑情况或受到不法侵害时,不要慌张,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报警求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