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蜀黍提醒  > 正文

车窗未关被顺手牵“包”

2019年09月22日 08: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叶莹 陈晓妍   
中国警察网 · 叶莹 陈晓妍  |  2019-09-22 08:35

  “我就取个外卖的功夫,包就不见了!”9月21日16时许,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朝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老乡鸡火车站店门口,小轿车副驾驶座上的女式皮包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刻出警赶往现场。据报警人周某称,她将车停在老乡鸡店门口,想着拿个外卖也就一两分钟,索性没有关上车窗,谁知取完外卖,自己放在副驾驶座上的包就不翼而飞了。

  民警在案发地点附近调查走访,并调取了相关监控,结合报警人的叙述仔细查找,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大致活动区域。随后民警回到所内通过技术手段,发现该名盗窃嫌疑人于不久前进入了火车站附近的飞宇网吧。随立即前往该网吧,将正在打游戏的盗窃嫌疑人吴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审查,吴某对其盗窃他人车内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吴某称,当日下午路过老乡鸡门前,无意间看到周某的车窗开着,座位上放着一个女士皮包,便顺手拿走了。

  目前,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一、停车时尽量停在正规停车场和监控范围内。二、车内尽量不要放置贵重物品。停车后一定要将车门及车窗锁好,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三、安装有效的防盗装置。包括各种防盗锁和防盗器,是预防汽车被盗的有效措施。(叶莹 陈晓妍)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