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博望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周活动

2021年11月21日 09: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文斌   
中国警察网 · 胡文斌  |  2021-11-21 09:39

  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拒赌反赌的浓厚氛围,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根据上级部署,1115起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博望分局每天组织警力深入街道、企业、乡镇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路人广泛宣传跨境赌博和网络赌博违法犯罪的危害。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同时,民警深入村委会、校园开展以“拒绝跨境赌博,提高拒赌反赌意识”为主题的法律宣讲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揭露了跨境赌博的危害性,普及了禁赌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拒赌反赌能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