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盗窃本村油菜籽 民警进村侦查男子投案自首

2021年11月20日 10: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祖友   
中国警察网 · 杨祖友  |  2021-11-20 10:38

  1116日上午9时许,一男子走进巢湖市公安局夏阁派出所接警大厅,神情惶惶地对值班民警称,他叫王某,是该市夏阁镇人,同村张某家的油菜籽是自己偷的。根据王某的交代,民警很快起获了这7袋油菜籽并及时返还给受害人。

  1114日上午9时许,夏阁镇龙泉村75岁的张大爷向辖区夏阁派出所报案称,昨晚他家7袋油菜籽被人偷了。民警迅速出警,现场勘查发现,盗贼系撬开张某家的后门入室行窃的。

  民警对龙泉村周边村庄进行了疏理,逐个筛查出几名重点嫌疑对象。因为时下正是秋收秋种的农忙季节,民警就利用早、中、晚三个时段进村入户开展走访调查工作。作案后的王某躲在家中不敢出门,他一直密切关注着村里的动静。一天内三次看到民警在村里出现走东到西,他的心里压力越来越大,寝食难安“出门,好像别人都在盯着我议论我警察好像就是冲着我来的。”王某交代实在扛不住心理压力,他就发手机短信向自己的一位好朋友讨主意,朋友告诉他,公安局追得这样紧想逃肯定是逃不掉的。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自觉走投无路的王某最终选择了投案自首。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