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向“零酒驾”单位授牌

2021年10月21日 17: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晓   
中国警察网 · 胡晓  |  2021-10-21 17:19

  1021日上午,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行“零酒驾”单位授牌仪式,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寿县顺民公交公司、国网寿县供电公司、人保财险寿县支公司四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授牌。

  活动中,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对四家“零酒驾”单位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向四家“零酒驾”单位讲解近年来发生在辖区内涉及酒驾的交通事故案例和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指出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及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四家单位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零酒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能在社会营造崇尚文明驾驶、抵制酒驾、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能够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对驾驶员和单位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起到良好的“零酒驾”模范带头作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