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顺手牵羊盗窃电动车 民警寻踪追击人赃俱获

2021年10月21日 14: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范智斌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范智斌  |  2021-10-21 14:48

  1020下午,孙女士走进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巡防大队,将一面印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锦旗赠给民警。10天前,孙女士的一辆电动车被盗,巡防大队通过侦查布控将违法行为人抓获。

  1010上午,孙女士将自己的电动车停在一家饭店附近,大意的她没有给电动车上锁,等她返回准备取车时,电动车不翼而飞。接到孙女士报警后,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山派出所联手巡防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走访、勘查现场及调取视频监控,民警锁定一名嫌疑男子,该男子骑着孙女士的电动车最后进入了某小区。

   1018傍晚,孙女在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停放在某超市门口,立即报警,并在现场守候。很快,路面巡逻民警赶到,就地蹲守布控。半小时后,当违法行为人准备取车时,民警将其人赃并获。经审查,违法行为人叫李某,竟然是一名保安人员。案发时,其见这辆电动车没有上锁,顺手牵羊将车盗走。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