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负案在逃人员预约驾照考试 民警当场识破抓获

2021年10月20日 15: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季宏林 胡竞赛   
中国警察网 · 季宏林 胡竞赛  |  2021-10-20 15:31

  1018日,无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在受理车驾管业务时,识破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随后将其抓获。

  当天上午,该市姚沟镇的谢某来到交警大队车管所预约机动车驾驶人场地(科目二)考试业务,工作人员在业务受理过程中,相关信息系统显示,谢某为网上在逃人员。为稳住谢某,工作人员称需进一步确认信息,让其等待一会儿,随后向车管所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民警迅速赶到业务大厅,与工作人员合力将谢某控制住。

  据了解,谢某因非法采矿于今年4月份被江西省湖口警方上网通缉,谢某一直在逃。让谢某万万没有料到的是,自己在老家办理车驾管业务竟是“自投罗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移交调查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