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电动三轮车肇事逃逸 民警循线追踪迅速破案

2021年10月20日 14: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冰冰 牛执政   
中国警察网 · 张冰冰 牛执政  |  2021-10-20 14:42

  “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把逃逸的人给抓到了。”10月18日上午,吕大哥将一面锦旗交到了临泉县公安局老集派出所值班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帮助其找到交通事故逃逸者表示衷心感谢。 

  原来,10月15日下午,吕大哥的父亲过马路时,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老集派出所民辅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吕大哥的父亲已神志不清,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将其及时的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肇事车辆向西逃窜。民警立即沿着肇事车辆逃跑的方向,一路调取监控进行跟踪,经过5个多小时的持续追踪,民警最终确定了肇事者的大致居住范围。 

  民警立即向交警事故中队的同事汇报了事故的基本情况,次日,民警联合事故中队的同事在案发现场和嫌疑人居住的区域进行大量的走访和调查,终于确认了肇事者的身份信息,民警立即前往其家中,成功将嫌疑人梁某抓获。 

  经询问:梁某对事故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事故中队进一步处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