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追薪17万余元 淮南侦破一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2021年10月19日 16: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芦超   
中国警察网 · 芦超  |  2021-10-19 16:22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成功侦破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为12名工人追回全部工资17万余元。

  2019年,王某在淮南市大通区承包了一项安居工程,直到2020年12月该工程完工,王某一直没有支付工资,拖欠12名工人工资共计17万余元。期间,工人多次找王某讨要,但王某始终以没钱为由拒不支付。淮南市人社局介入调查后,责令王某支付员工工资,但王某依然以各种理由拒不支付,并且更换手机号码,玩起了“失踪”。

  淮舜分局接到市人社局移交的案件线索后,立即对王某进行立案侦查。民警通过大量的信息研判,迅速锁定了王某的行踪轨迹。10月4日,办案民警驱车赶赴合肥庐江,将王某成功抓获。到案后,王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10月13日,在淮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与龙舜派出所的共同见证下,拖欠12名工人的17万余元工资全部发放到位。目前,王某已被淮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