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好心收留“朋友”反遭盗窃 民警顺藤摸瓜迅速破案

2021年10月19日 09: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思洁   
中国警察网 · 王思洁  |  2021-10-19 09:37

  10月17日早8时许,一男子来到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刑警大队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接警后,烈山分局多警联动,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用时3小时便将这起盗窃案成功破获。

  经了解,事发前一天陈先生的同村王某与家人发生矛盾,陈先生便好心邀请王某在家吃饭并留他过夜。17日早晨,陈先生醒来时发现王某已经离开,而家中的现金及香烟也不翼而飞,遂立即报警。因案发时间段仅有王某出入过陈先生住所,民警判断其有重大作案嫌疑,侦查员根据陈先生提供的身份信息立即开展侦查,并于当日上午11时将正在网吧上网的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在陈先生家中盗窃现金300余元,香烟2包的事实供认不讳。

  “我看他无处可去,好心收留他在我家过夜,还请他吃饭喝酒,他反而偷我的钱!大家还是邻居呢,可太让人寒心了!”陈先生看着眼前的“朋友”,生气不已。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烈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被盗现金及物品已被及时追回并返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