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醉驾男子深夜开远光灯停车 交警及时查获化风险

2021年10月17日 10: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吕乃明   
中国警察网 · 吕乃明  |  2021-10-17 10:18

  10月16日夜,阜南县一驾驶员将开着远光灯的车辆停在省道路边,当巡逻交警上前劝导时发现其涉嫌酒驾行为,交警在对其酒精测试时,他竟然躺在地上耍赖不起来。最终,经酒精测试仪测试,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 

  当日20时30分左右,阜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公桥中队民警夜巡至省道318段郢一路段时发现,路对面停着一辆开着远光灯的面包车,远光灯给相向行驶的机动车驾驶员带来视觉安全隐患。民警随即赶到面包车前,示意驾驶员把远光灯关闭。没料到,驾驶员下车后拔腿就跑,民警迅速追赶上将其制伏。当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时,测试棒亮起红灯报警。民警随即使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器对其进行测试,驾驶员突然躺在地上耍赖不起来。经过民警一番教育,驾驶员接受酒精测试。经测试显示,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县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